2014/07/14 12:00

雙胞胎體驗當警察 孿生員警招待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清溪派出所,辦了個很特別的活動,請了50對雙胞胎來體驗警察工作,最特別的是,還有一對雙胞胎警察來迎接小朋友,讓小朋友看到都一頭霧水,以為自己眼花了。

  桃園清溪派出所,邀請50位雙胞胎到派出所,許多小朋友看到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警察站在門口,也就是桃園縣唯一的雙胞胎警察林志遠、林志達,都以為是自己眼花了,場面相當逗趣,小朋友第一次到警局,拿起槍超級新鮮,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朋友,看警察拿槍好威風,看到眼睛嘴巴,都張的大大的,另外這對妹妹,第一次坐上警車好新鮮,坐上去就不想下來。

  小朋友第一次到派出所,探索槍枝警車,實地體驗警察工作,對警察更有無限的敬佩,但接下來這一對,就是正港的警察杯杯了,兩個人坐在警車上,不只長得一樣,就連靦腆的微笑,角度恰恰好一樣,林志遠、林志達,出生時只差一秒,出生後也都在桃園,當人民保母,桃園清溪派出所,邀請50位雙胞胎,瞬間讓平時嚴肅的警局,多了些超萌的雙胞胎的可愛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