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8:58

同胎不同命! 超不像的明星雙胞胎

綜合報導

  人各有志,人各有命,即使同一個娘胎生出來的,養大的,境遇各不相同。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最近跟妹妹芮斐拉頓街頭亮相時,一個身高180,一個只有160,彷彿天龍地虎搭在一起,讓人以為超模和粉絲親密互動。其實好萊塢有23位明星都有個不為人知的手足,長相命運差很大,讓人忘了他們的存在。

 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是現今世上身價最高的模特兒,最近更跨足唱片業初試啼聲,一嗚驚人,媒體因此緊迫盯人,想不到在波士頓街頭拍到身高180的吉賽兒和一個160身高的女子勾肩搭背手拉手,一追查才發現,原來那是小吉賽兒六歲的小妹,芮斐拉,個頭和身材跟超模姐姐吉賽兒差很大。不過芮斐拉看來甘之如貽。

  差很大的,還有動作影星馮迪索,他黑髮黑眼珠,但雙胞胎兄弟保羅則是金髮藍眼珠,保羅投身電影編劇,跟電影沾上一點邊,但不為外人所知。而飾演賈伯斯的艾希頓庫奇和雙胞胎弟弟麥可境運更大不同,兩人出生相隔五分鐘,但弟弟麥可卻是個先天性心臟病兒童,13歲動刀開心存活至今,也默默無名。

  身高160的女星史卡莉喬韓森,身旁190的護花使者則是晚她三分鐘出生的龍鳳胎弟弟杭特,很有投身演藝界的本錢,但他卻愛搞活動,曾在2008年幫歐巴馬助選。人各有志,即便是雙胞胎命運也大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