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06:00

黑色鐵箱演奏 諷刺現代鬱悶生活

李嘉芳 編譯

  最近英國倫敦街路有放一個黑色大型的鐵箱,竟然有一個四個人的樂團在裡面演奏,他們說主要是要挑戰沒空氣好吸的演出,希望可以諷刺現代人鬱足的生活。

  被倫敦市民戲稱為小黃瓜的大樓下面,出現了一個神祕的黑色鐵箱,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貼上去聽,因為鐵箱隱隱約約,傳來重金屬搖滾樂的聲音,打開黑色鐵箱,裡面真的塞了四個人,他們是英國知名的重金屬樂團,每個禮拜有三天,樂團成員會把自己關在密閉箱子裡演奏,直到箱子裡沒有氧氣,但這種表演方式實在太危險,必須有專人負責計時,保全人員,要是20分鐘後都沒反應,我們就會破門而入。

  這裡是倫敦金融重鎮,鐵箱就放在大街上,樂團成員表示,他們在密閉空間裡演奏,挑戰缺氧極限,就好像在上班族被關在大樓裡,鬱悶的工作,樂團成員,我們第一次演奏14分鐘,現在可以撐到19分鐘,悶熱、陰暗、快要窒息,是否真的反映現代人的心境,只能說聽者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