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2:00

完全不聽指揮! 倫敦動物園大普查

黃涵逸 編譯

  新的一年到了,大家都在瘋跨年,英國倫敦動物園最近卻很忙碌,把所有動物集合,重新計算每種動物的數量。但久違的動物普查,因為數量實在太多,也成為動物園員工的一大考驗。

  可愛的企鵝,通通擠成一團,飼養員丟出一條條魚,吸引企鵝靠近,企鵝吃的津津有味,但飼養員一點也不得閒,忙著餵食還要一邊紀錄企鵝數量,小企鵝只顧著吃,還不安分的跳進水池玩耍,也讓管理員一個頭兩個大。好動的狐獴,在女飼養員身邊,跑來跑去,拿出鮮豔的珠算盤,吸引它們注意,終於乖乖聚在一起,讓飼養員點名,大猩猩認真的看黑板,是在找有沒有自己的名字嗎,輕碰黑板擺出帥氣姿勢,露出自豪的表情,看吧還是我門最乖早就全員到齊。

  英國倫敦動物園,最近忙著做動物普查,各種昆蟲,連夜行性的貓頭鷹也都跑出來見人,但動物數量實在很驚人,浩大的工程不只讓動物園員工忙翻了天,也是新年的最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