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廠商撂DJ開趴! 倫敦摩天輪變舞廳

黃涵逸 編譯

  知名飲料品牌日前在英國知名觀景摩天輪倫敦眼上,舉行迪斯可之夜,每個車廂裡都有DJ播音樂和歌手表演,民眾在車廂裡勁歌熱舞,氣氛HIGH翻天,這場特別的活動,也讓倫敦的夜晚,越夜越美麗。

  夜色籠罩下,英國知名景點倫敦眼以紅光和藍光點綴,整座摩天輪超級美,但拉近一看一個個車廂裡都塞滿了人,但這些人不是來賞夜景的,而是來參加由知名飲品舉辦的迪斯可之夜,車廂內播著熱鬧的電子舞曲,民眾隨著音樂搖擺,勁歌熱舞,DJ帥氣刮盤,炒熱現場氣氛,三五好友不管認不認識,跳舞跳到忘我,小小的車廂雖然只能容納數十人,但氣氛卻HIGH翻天,宛如參加年度音樂盛會。

  為了籌備這次的活動,主辦單位邀來100位音樂藝術家,在30個車廂裡LIVE演出,這次的主題大走英國夜店風,倫敦眼也特地打出迷幻的燈光來配合活動,這場特殊的迪斯可之夜,不只讓民眾盡情舞動身體,放鬆享受音樂,也讓平凡的倫敦的夜晚更加絢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