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新奇電子商品展 倫敦搶先登場

綜合報導

  倫敦新奇電子商品展覽搶在耶誕節前開幕,究竟有什麼適合當做耶誕禮物的呢,透過CNN記者的走訪一起來看看。

  可以在水面上前進的腳踏車,多人一起操控的迷你碰碰車組,能在水面下攝影的手機,這裡是2013年倫敦新奇電子商品展,透過CNN記者的走訪,大家最先看到的是時下熱門的3D印表機。不過要等印表機這樣慢慢印出自己的臉,不知要等到哪年哪月,於是記者戴上這個每30秒就自動拍攝一張相片的小相機,能忠實紀錄一天的行動,只不過要價要過台幣七千元。

  還有這個也是能錄下一天行動的眼鏡,看起來和GOOGLE眼鏡有些類似,不過便宜得多,只要台幣不到五千塊。再來看能用手機遙控的飛機,這嚴格的考驗著使用者的操控技術,眼看遙控飛機不知所蹤,記者趕緊溜之大吉,他竟然還敢玩下一款遙控機。還好不是每一家媒體的記者來採訪都要這樣玩耍,否則工作人員光是善後就要累死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