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8:58

正妹愛穿丁字褲 磨破痔瘡大爆血!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天不少愛美女生會穿丁字褲,穿貼身褲子臀型更好看,但一名25歲的女子,不知道自己有痔瘡,又長期穿丁字褲,褲子不斷磨擦肛門情況下,導致痔瘡破裂流血,醫生說,這樣的病患,夏天增加兩成。

  夏天女生愛美要注意,有些女生為了穿褲子看起來臀型更好看,喜歡穿丁字褲,但就有一名25歲的辣妹愛穿丁字褲,但是不知道自己已經長痔瘡,丁字褲不斷磨擦肛門,導致痔瘡爆血,醫師表示,丁字褲會加劇痔瘡症狀,穿丁字褲造成裂痣爆血的患者,夏天增加兩成,森巴女郎火辣性感,身上這小小丁字褲,曲線畢露,就是想像她們一樣,一名25歲的辣妹,買了好幾件丁字褲,害痔瘡整個大爆發。

  鍾雲霓醫師一直摩擦,就是因為血液裡堆積了多餘的雜質,腫了一大塊,才變成痔瘡,不只是丁字褲,女生夏天穿了緊身的褲子,悶在裡頭不斷磨擦,也很容易讓痔瘡流血,不過女生嘛,就是想秀好身材,有些小地方,要注意,鍾雲霓醫師,重點是,平常要多吃蔬果多喝水,別讓痔瘡找上妳,否則愛美不成反而傷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