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拚菜色比美色! 正妹PK港都便當

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舉辦的國際食品展,下午有場美食PK賽,來自全台八所高中職餐飲科的學生,要以"港都食材和香魚"為主題,做出一個色香味俱全又經濟的便當,每位學生選手都拿出看家本領希望能被評審選上,完成的便當還由各校選出來的校園美女扮成空姐、護士等等上台走秀大力推銷。

  煎煮炒炸,每個學校的廚師群,都全神貫注大展手藝,來自嘉義的稻江科技管理學院,要用巧手征服評審,就是把香魚做成小青蛙,不只像青蛙的魚,一整個便當裡還有,青菜蒸蛋捲和鮮蝦,再來看看其他學校,有做成西式魚排餐的,還有客家風味便當,每個人忙得連抬頭的時間都沒有,因為限制的時間分秒逼進,時間到便當準備亮相,不只派出最強的廚師秀手藝,還選出校園美女來走秀,希望幫自家做的便當加點分。

  黃小鴨餐盒放炒飯,端便當的同學也拼了,來個啾咪可愛一下,最後緊張的時刻到了,高雄三信家商就包下兩個名額,在地隊果然有優勢,沒入圍難免失望,在高雄舉辦的國際食品展,一開展就來個港都便當大PK,全台八所大專以高中學校來比高下,只是不管有沒有入圍,同學們的努力每個都是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