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2:00

比世足吸睛! 正妹球迷變模特兒

薄懷鄭 編譯

  幸運的女孩,看球賽可以看到變麻豆,這幸運的女孩就是之前,在比利時對戰俄羅斯比賽時,為國家代表隊加油打氣的17歲少女。甜美模樣,再加上俏皮造型,被媒體捕捉到後,不但登上各大媒體版面,還在社交網站上爆紅,還被全球最大的化粧品集團萊雅相中,請他做專屬模特兒。

  臉上畫著圖騰,頭上戴著紅,黃,黑,三色的帽子,17歲的碧格蕾拉,正開心跟球員們合影留念,但她怎麼都沒想到,自己會成了名人,比利時少女,碧格蕾拉,原來長相甜美,身材姣好的碧格蕾拉,日前跟朋友前往巴西,為比利時球隊加油,沒想到轉播時電視畫面,在她身上多停留了幾秒,讓碧格蕾拉瞬間爆紅,網友們不但瘋狂打聽,這個正妹是何方神聖。

  爆紅的碧格蕾拉,現在不但有自已專屬的粉絲團,甚至全球最大的化粧品集團萊雅也相中她,簽她為專屬模特兒,不過人紅是非多,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上,有張1年前在非洲狩獵的照片,引發網友留言痛批,看來成名背後伴隨而來的,不止有讚美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