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北市公車"為愛啟程" 乘客霧煞煞

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有沒有注意到,最近公車車頭的LED看版,有「為愛啟程」4個字,您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是交通部宣示道路安全的標語,但有民眾發現,為愛啟程跟路線資訊閃呀閃,這四個字人「有看沒有懂」,眼花不說,車子開去哪也不知道,抱怨連連。

  公車從開往,ㄟ,我還沒看完,就跳出「為愛啟程」是什麼意思?不知道誒,標語?答案都不對,這四個字其他全文是,為愛啟程,道安扎根,多了四個你是不是就知道是交通部的政令宣導,車頭資訊比較重要吧,看懂傳達啥,對長輩來說,有點吃力,實際算一下,有的業者四秒一換,有的兩秒一換,都是一閃而過,雖然交通部立意良好,要民眾牽掛所愛,珍視家人,注意安全。

  為愛啟程,但乘客抱怨連連,業者只得暫停配合,副站長顧客為上,業者取消車頭字樣,但內部LED看板仍保留,不管民眾搭車有沒有看到,多份提醒,總是好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