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四川公車驚爆!縱火犯燒死.逾70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四川一輛公車,行駛間突然被人縱火,公車當場爆炸燃燒。當時正是下班放學的尖峰時間,造成1人死亡,七十多人燒傷,大陸媒體報導,死者疑似就是縱火嫌犯。

  昨天下午大陸四川有一輛公車遭人縱火,引發爆炸燃燒,而且事發時間是放學下班的尖峰時刻,當場造成一人死亡,七十多人燒傷。大陸媒體報導,死者就是縱火嫌犯,不過詳細事故原因,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車身被燒的焦黑,車窗玻璃碎裂一地,傷者倒在路邊等待救援,鞋子和行李都被炸飛,現場滿目瘡痍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,在第一時間將傷者送往最近醫院。

  參與今天燒傷救治的,有一百多個醫生,至少一個病人有一個醫生,這起爆炸事件,發生在12號下午的5點,當時公車正在四川宜賓市的一座橋上行駛,行經南門大橋時,卻遭人蓄意縱火,造成公車爆炸起火燃燒,而且當時正值放學下班的尖峰時刻,死傷人數一時難以估計,交通也因此大亂,大陸警方初步調查後認定,這起公車燃燒事件是人為造成,現場唯一死者就是縱火嫌犯,而詳細事故原因和縱火方式,還在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