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8:58

公車過站抓狂 日籍悍婦狠踹司機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名日籍婦人日前搭乘台南市府城公車時,明明是自己坐過站了,卻在車上對司機動粗,她先是大聲叫囂拍打投幣機,接著還摔東西,最後,竟然舉腳踹了司機,而這名敬業的司機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,緊急的把車停靠路邊,雙方最後鬧上警局,沒想到這名日籍婦人還無所謂的警局裡玩平板,直到司機說要提告才連忙道歉。

  坐過站的日籍婦人,站在駕駛座旁,怒氣沖沖的對司機叫囂,不懂日文的司機為了安撫她,拿起紙筆來跟她溝通,沒想到婦人不領情,接著開始大失控,用力拍打投幣機,摔筆摔讀卡機,接著更是誇張,婦人竟然舉起腳來踹人,司機為了閃躲被踢到了手臂,當天開車的就是這名莊姓司機,右手右大腿都被婦人踹傷了,他說當下他只想好好開車,面對婦人離譜的行徑,司機只好報警處理。

  然而婦人的態度,讓司機難以原諒,根據警方的資料,車上爆怒的婦人,她的丈夫是名日籍工程師,她是跟著丈夫來到台灣,被她動粗的司機最後決定,還是要告婦人傷害罪,只是還好司機被踹的當下,手緊緊握著方向盤,還緊急停靠路邊,就為了車上10多名乘客的安全,但是如此敬業的司機,卻遇上了無理的乘客,肯定的鼓勵還是抵不過,心裡的創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