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鬍鬚張半年漲3次 誰還要吃?!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荷包問題,知名的魯肉飯鬍鬚張,又要漲了。業者解釋,因為雞肉,豬肉跟米的價格跟去年同期相比,漲了約23.5%,真的是撐不下去了才會決定再漲價,一碗肉飯跟雞肉飯,漲兩塊,一碗33漲到35元,但半年連三漲,大家恐怕吃不下去。

  熱騰騰的肉飯上桌,想要吃飽,吃多一點,現在,得多準備點錢,鬍鬚張今年漲價第三次,業者說,實在是不得已,痛苦的決定,肉飯跟雞肉飯,半碗各漲一塊,一碗漲兩塊,一碗半漲3塊錢,漲幅最高6.1%,一碗肉飯原本33元,現在要35,米也漲價,一碗白飯原本17元,也漲到18元。

  這已經是鬍鬚張今年內第三次調漲,1月份招牌便當跟雞腿便當漲了5到10元,3月份,蹄膀等相關產品,都漲5塊,消費者惦惦荷包,反應兩極,民眾陳太太,民眾,就算力挺照吃,也會減少次數,業者低頭道歉,強調維持品質,消費者要不要埋單,也只能回歸市場機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