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8:57

父親節最大禮!純金按摩椅值88萬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月八號就是父親節,想好要送親愛的老爸什麼禮物了嗎,有業者推出全台唯一一座24K純黃金打造的按摩椅,要價88萬,不過看在一般民眾眼裡直呼太奢華。其實像這種黃金打造的生活用品無奇不有,香港有業者花台幣16億打造金碧輝煌的黃金屋,印度一名商人也花了台幣740萬元,打造一件黃金襯衫,雖然黃金價格昂貴,但是黃金打造的用品,還是有人當作高貴豪華的象徵,再貴都有人買得下手。

  看模特兒坐在「框金」的按摩椅上,多麼舒服自在,這也是全台唯一一座24K純金打造的按摩椅,不只黃金材質,上面還鑲有BLING BLING的水晶裝飾,售價88萬,雖然昂貴但是業者已經接到詢問電話,業者楊竣文:有黃金藝術收藏家有來詢問了,業者趁著父親節即將到來,希望推出黃金按摩椅,搭上話題,不過這麼高貴的按摩椅對一般民眾來說,還是看看就好,不如去買樂透。

  其實不只按摩椅,用純金打造的生活用品五花八門,像是香港這座黃金屋,從寢具、浴缸、馬桶全都是黃金打造,真的是金光閃閃,還有印度一名商人,愛黃金愛到把黃金做成襯衫穿在身上,雖然黃金價格昂貴,但是對拜金一族,錢不是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