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8:57

挺連? 挺柯? 宋楚瑜現身未表態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長選舉,柯文哲跟連勝文對決民調實在太接近,現在,雙方只能不斷挖牆腳。柯文哲跟連勝文,不約而同都打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下午,好久不見的宋楚瑜露面了,沒說支持誰,直指現在的選民對藍綠失望,所以才會出現柯P現象。

  拉票,現在柯文哲,想要走進眷村,連勝文,爭取中間選民,民調距離實在太近,牆腳挖得兇,親民黨這塊兩邊都想要,柯文哲說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有送他過去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開出的政見,連勝文也說,要,尋求支持,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兩邊都這麼積極,好久沒露面的宋楚瑜,承認有接到過他們的電話,把自己過去的政見都送出去了,至於買誰的帳?

  主席,搖搖頭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宋楚瑜接下來一陣狂飆,從台北市的建設太慢,罵到行政單位怠惰,說藍綠都不行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所以才會有柯P現象,罵藍批綠,宋楚瑜火力全開,除了表達意見,當然,也為親民黨年底選舉,拉抬聲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