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2:00

鼓勵賭博?兒童節禮竟送撲克牌!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兒童節發禮物,學校居然送撲克牌給小學生,讓家長認為是變向鼓勵賭博,新北市三重五華國小提供十樣禮物,給小學生選擇,其中一項就是撲克牌,這讓家長質疑,學校不是禁止賭博嗎,怎麼還送給學生博弈用品,學校坦承考量不周,會趕緊改進。

  撲克牌最常出現在賭桌上,但現在卻出現在學校裡,而且還是學校送給小學生的兒童節禮物,學校明文禁止任何的賭博行為,卻在送禮物時把博弈用品列為其中一項,這讓學生家長不能接受,認為學校沒盡到把關責任。校方解釋是學生自己選擇,雖然說提供十項禮物給學生自行選擇,但家長認為小學生的判斷力不夠成熟,老師和學校都應該負起教育責任。

  類似的烏龍事件也出現在南部,兒童節送了水壺但卻是邊走邊漏水,把衣服都弄濕了一大半,劣質禮物讓人收到實在很難開心,還有還有宜蘭兒童節禮物一打開,上面卻寫著情人節快樂,這讓收到禮物的小朋友一頭霧水,還以為自己拿錯了,不管是公家機關還是學校送禮本來是美意,但是送錯禮這可能就送不到心坎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