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8:58

花蓮風雨明顯 海洋公園拆摩天輪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中颱麥德姆挾持豪雨,中午過後,雨勢風勢更加明顯,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緊急派人,拆解高達33公尺的摩天輪車廂,避免強風吹落砸傷遊客,園區雖然目前正常營業,但瞬間大雨,讓不少遊客緊急穿雨衣推娃娃車,狼狽躲雨,坐在車上的小朋友也被雨淋到哇哇大哭。

  颱風來了,雨也來了,瞬間大雨把海洋公園的水溝塞爆,積水不停從水溝蓋噴出來,園區遊客,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,追著跑,躲也躲不掉,只能趕緊套上雨衣,有爸爸一手撐雨傘,一手抱著小孩,慌慌張張,往出口跑,就怕雨更大,會更走不了,這一家人穿雨衣,趕緊找屋簷躲雨,只見小朋友一臉無奈,直說颱風大雨,讓他不能再玩了。

  因為身體太濕了,大一點的小朋友,還可以跟著爸爸媽媽跑著躲雨,那小一點的小朋友,只能坐在娃娃車上,看著媽媽們,慌亂穿雨衣,冒著大雨,推著孩子躲雨,卻沒發現這娃娃車沒蓋好,大雨淋濕了小朋友,嚇的她放聲大哭,媽媽沒辦法已經排好的行程,受到颱風影響,花蓮午後雨勢開始越來越明顯,海洋公園為了遊客安全,先是暫停摩天輪,還趕緊派人,拆解摩天輪車廂,就怕會被強風吹落發生意外。

  總經理表示,「迎風面怕危險花四小時拆解,園區正常營業,但該做的防颱準備,一點都不能少,就連表演的海獅,也暫時上岸休息,繃緊神經,要讓颱風傷害降到最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