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2:00

炙熱高溫.身體不適 7旬翁"熱死"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最近天氣熱,外出一定要注意身體。花蓮一名七十幾歲的老先生,中午時間外出買東西,不過他身體不好,太陽又大,疑似因為中暑倒地,不幸喪命。

  連日高溫,花蓮發生熱到猝死的意外,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,被人發現倒在草叢中,手中還抱著剛買的短褲,背後有兩道十多公分的開刀傷,研判可能是有病在身,加上天氣過熱,身體不適,才中暑喪命,老翁躺在草叢中,動也不動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警方到場,拉上封鎖線,請附近居民前來指認,但沒人看過他,老翁身上穿著繡有陸軍字樣的綠色內衣,手裡抱著兩條剛買的長褲短褲,警方將他剛買來的衣物攤在地上,拍照採證。

  這名70多歲的老翁,16號下午三點,被人發現,倒在花蓮新城鄉北埔村天公廟後方堤防草叢中,身上沒有外傷,但背後有兩道十多公分的開刀傷,由於花蓮中午氣溫高達33度,相當悶熱,研判可能是有病在身,加上天氣太熱身體不適,才會倒地,中暑喪命,台中先前才傳出,有婦人天氣太熱,騎車騎到中暑脫水,頭昏眼花,沒注意路況發生車禍死亡,警方也提醒民眾,這幾天天氣高溫炎熱,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,否則高溫炎熱,可能成為最毒辣的隱形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