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06:00

貨車墜50米深谷 台電外包工當場亡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知名的觀光景點慕谷慕魚附近,16號傍晚發生一起貨車墜谷意外,一名22歲的台電外包商,開著一輛小貨車行經產業道路,下山時不慎連人帶車摔落深谷,當場慘死。家屬認屍時哭斷腸,因為死者田姓男子才第一天上班,而且女兒才出生三天而已,沒想到父女卻在一夕間天人永隔。

  後面接著,上面接著,漆黑的山坡,消防人員摸黑救援,頭戴探照燈,吊掛遺體上山,由於死者田姓男子墜落在50公尺深的山谷,地形陡峭,加深垂掛的難度,消防人員花了40分鐘,才把死者送上救護車,22歲的台電外包工,16號下午開著3.5噸的小貨車,行經距谷口慕谷慕魚約30公里的產業道路時,不慎連人帶車墜落,人彈出車外撞上石塊,當場慘死。

  家屬趕到派出所,確認遺體身分後,躲到樹下哭紅了眼,還頻頻用衣服拭淚,消防隊,輪子先壓過小土推失控,方姓包商向警方表示,他承包台電龍澗電廠上方的道路工程,16號帶4名工人上山施工,下午田姓男子說要下山買飲料,開車離開後音訊全無,直到傍晚其他工人下山,行經車禍地點時發現不對勁,懷疑有人墜谷才報警救援,沒想到死者竟是同事。

  做外包的馬路的,家屬表示,田姓男子第一天上班,他的女兒,才剛出生三天而已,沒想到竟在一夕間天人永隔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