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2:00

台東狂風呼嘯! "金城武樹"連根拔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這次台東地區,受災慘重,因為金城武拍了航空公司廣告,因而爆紅的伯朗大道,裡頭出現的大樹金城武樹,不敵風雨被吹倒,連根把起倒在田裡,當地村長很心痛,現在出資拍廣告的航空公司,也要跟縣府一起想辦法,救活這顆40年樹齡的老樹。

  因金城武拍攝廣告「I SEE YOU」而暴紅的台東縣伯朗大道,廣告中的金城武樹不敵強風暴雨,應聲吹倒,整棵樹連根拔起倒在田地中,當地村長清晨巡視時發現,相當心痛,畢竟這棵樹已經成為觀光指標,但他認為,這樹還有得救,已經通知相關單位,要把樹給救活。整棵樹被連根拔起,橫躺在田地中,倒塌的景像,讓想拍照的遊客撲了空,台東一夜強風豪雨,把這棵金城武樹應聲吹倒,村長早上巡視發現,心都涼了一半。

  村長,很心痛啊,農夫,看這棵樹看了40幾年從小看到大覺得不捨,連當地種田的農夫都覺得不捨,更何況是為了金城武樹而來的遊客。遊客,當初金城武在這條台東縣池上鄉的伯朗大道,拍攝「I SEE YOU」的廣告,選在這棵樹下取景,意外爆紅,如今卻因為颱風成了這副模樣,變成ICAN「TSEEYOU」,但可別難過太早,因為村長說,這棵樹應該可以救活,已經向池上鄉公所回報,將會緊急將金城武樹扶正,修剪枝葉,勢必讓金城武樹能繼續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