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06:00

大雨沖刷車打滑 路樹壓毀計程車

蔡尚樺 何孟倫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麥德姆撲台,全台都籠罩在暴風半徑當中。台北風雨雖然也不小,但還是有不少計程車運將出門做生意,但路上不是碰到積水打滑撞車,就是被強風連根拔起的路樹壓個正著,直接把擋風玻璃敲碎,過程相當驚險。

  一聲巨響,龐大的路樹,就這樣重重擊在計程車的擋風玻璃上,把駕駛給嚇了一大跳,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本來是想趁著颱風,多跑幾趟車,誰知道行經承德路時,路樹承受不了強風吹襲,竟然攔腰折斷,硬生生的,打碎了車窗玻璃和引擎蓋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麥德姆登陸台灣,在大台北地區帶來強勁風雨,中山北路也發生路樹倒塌。

  不幸砸傷人的意外,警消人員出動電鋸,鋸掉枝幹,方便救援,但黑色小轎車已經被砸的扭曲變形,坐在後座的先生,也因為被擊中,造成頸椎背部受傷,另外新店也因為積水,有運將發生意外,天雨路滑,小黃司機冒雨出來討生活,沒想到都還沒賺到錢,反而先賠上了自己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