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4 18:58

母女搭機3死1傷 抗癌鬥士遇死劫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有媽媽帶著一對陳姓三姊妹坐上失事飛機,從此天人永隔,本來要一起陪小妹陳雅婗搭飛機回澎湖家,只剩下二姐生還,老三陳雅婗是一名抗癌鬥士,日前才抗癌成功,到高雄看醫生追蹤,並且在臉書上說,活著真好,不料遇上死劫,大姐陳雅婷的鄰居,在看到空難新聞第一時間,傳LINE問她,那個同名同姓的雅婷是你嗎?結果陳雅婷和妹妹坐上失事航班,就再也沒有回覆了,三姊妹只剩二姐陳雅娟生還,雖然已經出院返家,但下午出來招魂時,仍然很虛弱,沒有講話,無法相信再也見不到最親最愛的姊妹了。

  陳爸爸不停啜泣,這次空難,一次就帶走了他最愛的妻子和兩個女兒,和太太生下三個女兒,現在只剩下二女兒陳雅娟,這次他們要陪家中排行第三的陳雅婗,到高雄看醫生,因為雅婗去年罹癌,勇敢對抗病魔,好不容易狀況好轉,在臉書上還說活著真好,沒想到就坐上失事班機,消息傳到,不久前才和雅婗,傳過簡訊的老師那邊,簡直無法相信一名抗癌鬥士,就這樣走了。

  鄰居在看到新聞的當下,傳LINE問排行第一的雅婷,希望他平安無事,沒想到名單中的雅婷,就是從小到大的好鄰居,雅婷的朋友,透過他買賣土地,本來七月底要給仲介費,但現在雅婷永遠收不到了,他還是堅持要匯這筆遲來的仲介費,唯一幸運生還的二姐陳雅娟,雖然已經出院,但身體還是相當虛弱,在靈堂裡鼻子已經哭紅,本來今年九月十月要結婚,但還沒辦喜宴,就要先為最愛的家人奔喪,今後家裡,再也沒有媽媽和姐妹的身影,只剩下他和爸爸兩個人,要適應這少了三位摯愛親人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