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4 18:58

回不了的Line... 許憲中搭死亡班機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繼續來看到這位罹難者許憲中,今年28歲,從小家住在澎湖、後來搬到高雄,因為要回澎湖找朋友,搭上了死亡班機!許媽媽說,許憲中長得很高很帥,從小就很貼心孝順,昨天上機前把機票的照片LINE給媽媽看,媽媽還叮嚀要小心,沒想到卻成了永遠讀不到的訊息。

  掩著面哭到斷腸,她是罹難者許憲中的媽媽,完全無法相信,兒子離開了,心中最棒的兒子憲中,今年才28歲,長相斯文,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全家從澎湖搬到高雄之後,很勤奮的做著業務的工作,上飛機前,還把機票的照片LINE給媽媽,媽媽六點多叮嚀,到馬公要小心點年輕人,七點多又問了一次,到了嗎?沒想到,這些訊息,許憲中再也看不到,一句句要給憲中的訊息,成了永遠的未讀,媽媽的心好痛好痛。

  身高180公分的許憲中、因為墜機腳不見了,驗屍時看到帥氣的兒子變成這樣,讓許媽媽哭著說,要把憲中的腳縫回來,對她來說,這個兒子比起女兒,都還要貼心,每天的晚安,再也聽不到了,生病了再也沒有兒子的一雙手,最貼心的兒子,成了許媽媽一輩子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