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4 18:58

回鄉探親遇死劫 顏家4口全罹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復興航空空難,家住高雄仁武的顏光健,帶著妻子和一對兒女一起返回故鄉澎湖探望老母親,沒想到一家四口,遇上空難全部身亡,鄰居聽聞難過的說,顏光健一家人平時待人非常好,還長期行善,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消息,今天家屬也回到空難現場招魂,崩潰痛哭,場面哀戚。

  家屬聲聲呼喚,最愛的親人,卻再也回不來,顏光健的姊姊,手上拿著6歲小姪女的照片,泣不成聲,老媽媽哭腫雙眼,因為他的兒子,就是為了去澎湖探望她,才帶著一家四口搭上飛機,沒想到發生意外,一下子失去兒子媳婦,還有一對可愛的孫子孫女,叫年邁的老母親怎麼承受,消息傳回台灣,鄰居也不敢相信,不只待人和善,顏光健對家人,更是百般疼愛,拿起相機,記錄全家人開心的笑臉,或是拍下小女兒的點點滴滴。

  每年暑假,顏光健一家人,都會一起搭機回澎湖,探望老母親,國二的兒子,臉書上還貼著上次搭機,開心返家的照片,顏光健臉書留下最後一句話,祝福大家平安健康,一家四口卻在空難中,全部罹難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