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4 18:58

復興重飛失敗 空中起火重摔爆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復興航空編號GE222號班機,迫降失敗墜機,造成48死10人受傷的慘劇,墜機前飛機其實有跟塔台連繫,說要重飛,但卻隨即失去聯繫,有目擊者看到,飛機在空中就冒出火光,也有人表示聽到連續爆炸聲響,墜機現場,簡直就像人間煉獄。

  搶時間救人,踏過飛機殘骸,每一個角落,都得仔細,救難人員找一下下面,尋找奇蹟,10個受傷的乘客,陸續被找到,緊急送醫,擔架在那邊,突發意外,附近居民也幫忙救人,目擊者說我以為是爆炸,飛機墜地起火,救援時高溫難以靠進,還得一邊灑水降溫,初步了解,復興航空GE222號班機,抵達澎湖馬公機場,受到天候影響,在空中盤旋了40分鐘,第一次準備降落失敗,跟塔台要求重飛,當時天雨視線不良,接著飛機就完全失去聯繫,從雷達上消失。

  目擊者說,看見飛機在空中起火,接著重摔落地猛烈的火光,讓附近住戶根本看不清楚,第一時間也很難靠近救援,機上乘客54人,還有機組人員4名,一夜搶救,只有10人存活,48人確定罹難,幾乎所有能趕到的單位都來幫忙,俗稱黑盒子的通話紀錄器,在飛機殘骸中,被挖了出來,失事的瞬間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還得送鑑定,還原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