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06:00

出席城市論壇 吳志揚:桃園蛻變

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人口已經突破205萬,因此今年底桃園縣將正式升格為桃園市,桃園縣長吳志揚出席競爭力升格城市論壇,談起幾年來桃園的蛻變相當驕傲,像是去年在新屋鄉埤塘展出的黃色小鴨,12天帶來了245萬的人潮,吳志揚笑著說,這是從清朝到現在,到新屋參訪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  機場捷運明年底通車,桃園人口也已經突破205萬,今年底桃園縣將正式升格為直轄市,桃園縣長吳志揚出席城市競爭力論壇,舉出去年舉辦黃色小鴨的案例,分享施政經驗談。

  10幾天來200多萬人從清朝到現在新屋鄉都還沒那麼多人,觀光帶動商機,桃園縣改制為桃園市後,將成為北北桃和桃竹苗地區的樞紐。而另一項重要的計畫桃園航空城,可望創造2.3兆元經濟效益,30萬個就業機會。航空城捷運線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動工,吳志揚預計110年完成,各項交通建設,蓄勢待發,以行動告訴民眾,桃園準備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