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2:00

危險四伏! 瀑布觀景台倒塌斷裂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中寮鄉有個著名的龍鳳瀑布,夏天吸引很多遊客去遊玩,但是通往瀑布的道路,護欄倒下,石階破碎難行,甚至供民眾用的觀景平台,腳踩的木板斷裂破一個大洞,若是帶小朋友去遊玩,非常危險。

  南投中寮鄉的龍鳳瀑布,從上面宣洩下來,讓人暑氣全消,大人小孩在溪水裡沖涼,好快活,但你知道,他們都是怎麼來到龍鳳瀑布的嗎,走過雜草叢生的小路,有時候會遇到整片泥濘,有時候你得走在山坡,旁邊是倒下的護欄,腳下卻是破碎高低不一的石階,不管是往上還是往下,要攀爬這段路,得要手腳併用,但是護欄不穩,有的已經不堪使用,一個不小心,可能摔到山下。

  就連休息用的觀景平台,都有大破洞,考量舊路有落石,因此蓋了新路,但還沒蓋好,民眾冒險從縫隙鑽過,現場完全沒有人管理,公所表示私人土地管理困難,呼籲民眾工程還沒完成之前,避免前往遊玩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