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9 12:00

機車攔腰撞單車 40歲印尼女斷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清晨新北市三重大同北路跟重新路交叉口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直行機車攔腰撞上左轉的腳踏車,騎車的印尼籍40歲女子,下巴骨頭碎裂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,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,車禍發生瞬間可怕的畫面。

  機車綠燈直行,加速往前,行經十字路口時,突然一輛腳踏車,從左邊衝了出來,機車根本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了上去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當時機車一路直行,快到路口時,眼前突然衝出一輛腳踏車,疑似事發地點燈光太暗,又是深夜視線不佳,才會沒看到腳踏車,攔腰撞了上去,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,機車腳踏車交疊再一起,腳踏車車體變形,輪框也被壓扁。

  騎車的是一名年約40歲的印尼籍女子,來台灣工作,半夜準備回家,卻碰上死亡車禍,初步調查,機車騎士沒有酒駕,警方還要再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肇事責任歸屬,也提醒民眾,深夜騎車燈光本來就比較暗,行經路口時更加要放慢速度,注意來車避免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