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台鐵電車線斷落 上萬人受延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下班尖峰時間,台鐵卻出包了!松山到台北間,有電車線斷落,導致下午四點多,到晚上快九點,都只能單線雙向通車,有一班載有四百多人的區間車,被卡在悶熱的隧道中、將近一個小時,總共七十五班列車,近兩萬人被延誤受影響。

  高鐵連兩天出包,昨天換成台鐵誤點,讓旅客通通氣炸了!因為松山到台北間,有電車線斷落,導致下午四點多,到晚上近九點,只能單線雙向通車,除了一班載有四百多人的區間車,被卡在悶熱的隧道中將近一個小時,造成大約七十五班列車,近兩萬人誤點。

  台鐵大廳鬧哄哄,乘客臉上滿是問號,抬頭看明明寫準點,其實卻是大誤點。月台擠滿人,等不耐煩乾脆坐樓梯上,不少乘客進站才發現,火車竟然卡住了。仔細看,昏暗的隧道裡,不少維修員加緊趕工修復。

  28號下午四點多,1223次區間車,在松山到台北站,電車線居然掉落,四百多名旅客,就這樣被困在又悶又熱的車上,將近一個小時。台鐵雖然緊急單線雙向通行,但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每班列車都遲了至少半小時,修復還花了四個小時,影響超過2萬人。

  面對乘客怨言,台鐵也表示會賠償,縱使退費,恐怕也很難讓人不抱怨,因為台鐵高鐵出包連連,總不能老是靠賠錢,堵大家的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