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噁!吃燒烤"天降老鼠" 男大生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吃燒烤,竟然有加料活老鼠。有男大生到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的連鎖燒肉店用餐,吃到一半,突然有一隻大老鼠從天而降,掉在餐桌上,嚇壞大家,不過店家只說不好意思,沒有其他回應。現在新北市衛生局已經派人稽查,不排除開罰,甚至停止營業。

  吃燒烤居然出現老鼠,嚇的客人哇哇大叫,這可怕的用餐環境就在新北市板橋知名連鎖的燒肉店,遭楊姓男大學生投訴,說吃飯吃到一半,大老鼠從天花板上掉下來,就正好掉在旁邊的餐桌上面,實在非常可怕,讓他們根本吃不下。店家當時只說了一句,不好意思,也沒有做後續處理。截至截稿前,店家仍然不願回應。新北市衛生局已經派人前往稽查,採集食材檢體送驗。

  砰的一聲轉頭一看,一團灰色物體,癱在餐桌上,仔細看,這灰色物體居然是一隻大老鼠,眼睛睜著大大的看著吃燒肉的客人,把大家是嚇壞了。長達20公分的大老鼠,出現在燒烤店,甚至從天花板掉在餐桌上,實在讓人害怕。

  新北市衛生局,前往稽查,發現燒烤店環境實在要改進,廚房的天花板破洞,還有一層厚厚的油垢,甚至還泛黃,看起來髒兮兮的。準備的食材雖然放在紅色籃子裡,但這籃子就放在牆角有沒有老鼠爬過去,根本沒有人曉得。但店家態度很低調,不願意回應。

  實際到店家,還沒營業前,門口就有濃濃的油味,餐廳地上有水沒有拖乾淨,牆壁上疑似還有不明的小蟲。新北市衛生局已經採樣送驗,也要求店家限期改善,否則不排除會開罰甚至停止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