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8:58

台鐵又出包! 電車線脫落延誤45分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台鐵前一天才發生電車線斷落,導致大誤點,中午又出包了。中午12點多,在花蓮鳳林站內,電車線脫落,造成車頂「集電弓」故障,導致萬榮至南平區間關閉高壓電,影響到2班北上普悠瑪號,至少45分鐘,旅客行程被延誤,又在車廂內熱到不行,忍不住氣的大罵。

  台鐵人員,在車頂上,緊急搶救故障的電車線,來來回回,要以最快的速度,搶通,因為還有旅客在車子裡頭,車廂內,沒有電沒有冷氣,旅客打開氣窗,用手邊的報章雜誌搧風,有人熱到受不了,跑到車門,煽阿煽,看能不能涼快一點,這次他們就是台鐵出包的受害者了,花蓮鳳林站,這台普悠瑪號,在行經花蓮鳳林站內,電車線脫落,使的車頂「集電弓」故障,導致萬榮至南平區間關閉高壓電,影響到2班北上普悠瑪號,至少45分鐘。

  台鐵趕緊找柴油機車頭,把沒電的普悠瑪拉走,終於在2時55分,恢復雙向通車,火車誤點可以全額退費,但台鐵前一天才因為,電車線斷落,導致大誤點,現在又上演電車線故障,旅客的乘車品質,到底誰來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