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2:00

為高雄祈福! 群星今晚接力募款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氣爆,為高雄加油,您也想出一份力嗎?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廣集團,和緯來電視、紅十字會所舉辦的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募款晚會,將在今天晚上七點開始,連續五小時募款,全程不播廣告,由華視負擔全部開支;包括蕭亞軒、蕭敬騰,超過五十位藝人都來奉獻心力,彭佳慧、ALIN也將為了災民獻唱,還有朱木炎、蘇麗文領軍的運動員,也會一起替高雄祈福。

  「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」募款晚會,將在今天晚上七點開始,連續五小時募款,全程不播廣告,由華視負擔全部開支;包括蕭亞軒、蕭敬騰,超過五十位藝人都來奉獻心力,彭佳慧、ALIN將為了災民獻唱,還有朱木炎、蘇麗文領軍的運動員,透過行動,一起替高雄祈福。

  抓緊最後的時間盯場,為了「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」募款晚會,一再確認細節,希望能在晚會上能盡善盡美。在氣爆事件發生之後,看見台灣人的愛心,捐款已經累積19億6548萬元,但港都要復元,還需要更多的幫忙。

  公廣集團、緯來、紅十字會,聯合舉辦募款晚會,從周四晚間七點開始,連續五小時沒有廣告,支出由華視全額支付,結合大家的力量,幫高雄加油。晚會由黃子佼、張菲、沈春華、擔任先發主持,胡瓜謝震武接棒。蕭敬騰跟蕭亞軒,天王天后一共有超過50位藝人力挺;出身高雄的ALIN,以及氣爆當天人也在高雄的彭佳慧,將用歌聲撫慰人心。加上體壇由朱木炎、蘇麗文領軍,也有超過10人參與,一起接捐款電話,也邀你一起來奉獻愛心,幫高雄祈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