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女騎車撞傷昏迷 全村募款動手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好有人情味的漁村。屏東一位16歲少女,騎車摔倒撞傷頭部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,村裡的人知道後,發起全村大募款,家家戶戶都捐款,湊到了三萬塊要給少女動手術,少女媽媽收到這份善款,感動到眼淚直流,村民的愛心真的再次見證了台灣人的善良。

  一百、兩百,村民掏出身上的錢,不管多或少,都捐出來了。全村總動員,大家好熱心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要救從小在這邊長大的16歲少女。她是少女的媽媽,收到村民的三萬塊醫藥費善款,眼淚止不住,替還在加護病房的女兒謝謝大家。

  少女是在半個月前,騎單車時摔倒撞到頭部,現在還昏迷,獨力養三個孩子長大的單親媽李小姐,雖然家境不好,但一直以來都會捐款幫助困苦人家,這次她遇到困難,村民們才會這麼挺她。

  屏東林邊鄉的水利村,村民多半捕魚為生,大家收入都不多,可是卻願意在危急時刻捐錢幫人,在這偏僻角落裡,看到了台灣人最善良樸實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