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1 18:58

"10大嫌惡設施" 瓦斯管線排第2

楊茜雯 于家豪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氣爆之後,民眾對於住家地底下,埋設了什麼管線,更加敏感緊張,最新調查也顯示,居家附近10大嫌惡設施,瓦斯管線名列第二,連帶也影響周遭房價下跌1到2成,有房仲業者花千萬添購透地雷達,雷達車通過,地底下管線,無所遁形。

  管線都在地底,要知道有沒有瓦斯管、油管,有新法寶,接上探頭背上主機,電腦主機往後背,胸前鐵架放上NOTEBOOK,連接探測車,透地雷達出動,探測車底部有感應器,測到地下埋金屬管要小心,有瓦斯通過,塑膠管安心,只是水管或便管,但偵測不便宜,20平方公尺要價2萬元。

  瓦斯外洩引發熊熊烈火,房仲業者花千萬,添購透地雷達,因為最新統計居家附近10大嫌惡設施,殯儀館公墓第一名,接下來就是瓦斯管和儲氣槽,另外高壓電塔、垃圾場、機場、神壇、高架橋也會拖累周遭房價1到2成。

  高雄丙烯氣爆區,滿目瘡痍重建耗時,房價更重創跌了兩成,恐怖記憶讓管線成了房價隱形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