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"人瑞級"公園設施 溜滑梯"吞"腳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公園裡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玩遊樂設施,不過在玩之前,家長可能要留意一下了。新竹市的興南公園就發現,這裡的遊樂設備過度老舊,簡直是人瑞級設施,常常會有小朋友,玩溜滑梯受傷。之前就有小朋友,右腳卡在鐵架裡,動彈不得,讓家長看得,也很擔心。

  小朋友最愛的公園,現在卻是危機四伏,溜滑梯底下的踏板多了一個大洞,之前三歲多的吳小弟弟,就因為這個洞一腳踩空,右腳陷入鐵架內,流血脫皮,生氣的吳爸爸就向里長還有媒體投訴。

 

  里長楊賜濱戴著記者實際去看,有問題的,還有可以上下轉動的,滾輪溜滑梯,沒想到隨手一轉,居然就轉出危機,哪個小朋友,受的了這種誘惑,爬呀爬呀上了溜滑梯,在一鼓作氣溜下來,踉蹌的步伐,看在爸媽眼裡,原本是可愛的模樣,現在卻讓家長膽顫心驚,現在只能趕快確認,遊樂設備的更新項目,還給小朋友一個安全的遊樂空間,總不能因為經費問題,就拿小朋友的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