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男子談判前試槍 誤擊車上友人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三名男子與人結怨,日前帶著槍要找對方談判,出發前還先到鹽水溪試槍,沒想到卻在開車返回的途中,車上的黃姓男子不慎誤擊,子彈貫穿座椅,打中前座的葉姓友人,車上兩個人把人緊急送醫,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前往了解狀況,開槍的黃姓男子落跑了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策動,帶著槍出面投案。

  警方帶著黃姓男子,來到台南鹽水溪畔,他跟另外兩個朋友,就是帶著槍像這樣,對著溪水射擊試槍,試射後他跟另外兩名友人,開車返回的途中,卻在車上發生誤擊,射傷了前座的葉姓友人,黃姓男子模擬當時在車上,如何失手誤射了朋友,鑑識人員也跟警方,在現場比對彈道,要了解當下子彈是怎麼跑的,被射傷的男子跟黃姓和高姓男子,三個人是好朋友,日前因為私人恩怨,帶著槍要找人談判,出發前還特地先試槍。

  但是三個人萬萬沒想到,試槍卻試到傷了自己人,還因此讓三個人曝了光,雖然槍不是他們的,但黃姓男子還是要被依,殺人未遂罪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