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氣爆志工遇橫禍 簡文秀義唱募款

何宛庭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需要有更多人來幫幫他。24歲的送貨員洪安佳,在高雄氣爆第二天,就南下當志工救災,沒想到回程途中,卻遇上車禍頭部重創,住院10多天,昏迷指數依然5,而且家中還有一個罹癌的爸爸和年老的阿公阿嬤,突然失去家中陷入困境,聲樂家簡文秀得知這個消息,決定為他們義唱四天,還義賣個人CD和檯燈,為他加油打氣。

  高亢的圓滑美聲,響遍會場,聲樂家簡文秀,把平安台灣,唱進台灣人的心坎裡,更希望把平安唱進洪安佳的病房,本來,24歲洪安佳,挺著健壯身軀,高雄氣爆第2天,和朋友熱血下高雄救災,說要當正港高雄人,更把自己當志工的照片,PO上臉書,誰知道回程途中,一場車禍,卻讓他頭部重傷,躺進加護病房,二姐昏迷,爺爺、奶奶、老爸爸,罹癌姐姐無法,家中唯二的經濟支柱沒了,洪安佳的復健費更不知哪裡來,捐出義賣所得,身兼億光董娘的簡文秀,說我來,為他義唱,也把義賣檯燈和CD所得,全捐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