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8:58

水產廠氨氣外洩 4員工不適送醫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縣布袋鎮漁市場旁的一間金實水產工廠,中午11點多因為廠內的管線爆裂,造成氨氣外洩,現場四名員工出現眼睛不適、喉嚨灼熱症狀,被緊急送醫急救,而外洩的氨氣飄散出工廠外,附近居民都臭得關上門窗,四名送醫的員工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,不過,為了阻止氨氣繼續外洩,不但消防隊員全副裝備進廠區處理,轄區員警也到場戒護。

  救護車飛奔趕到醫院,救護人員快動作,把傷患送進急診室,接著急診室外又開進,另一輛救護車,救護人快速抬下傷患送急診,躺在擔架上的傷患,緊閉雙眼臉色發白,揪著眉感覺非常的不舒服,連連四名傷患是同個工廠員工,他們都是吸入過量氨氣被緊急送醫。

  來到事發的這家水產工廠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在廠外,不停噴水以免引發意外,廠區內也有大電風扇吹散,氨氣消防隊員個個都是全副武裝,嘉義布袋鎮上的這間水產工廠,中午11點多時,廠內突然飄出難聞的氨氣,疑似因為機器的管線爆裂,外洩的氨氣造成四名員工,眼睛不適,喉嚨灼熱症狀,附近的居民更是趕緊關上門窗,又因為鄰近在漁市場旁,警方也到現場戒護,所幸送醫的四個人,治療後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