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2:00

地基淘空電桿歪 台電不當一回事?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近來公共安全備受關注,在南投縣名間交流道旁,有支電線桿,因為地基被掏空,底座出現3尺深、寬1.5尺的大洞,居民擔心,最近常下雨,破洞如果越來越大,電線桿可能會倒下來,造成危險。居民更氣的是,向台電反應了快一個月,都沒有處理。

  這支電線桿的底座,破了一個大洞,有3尺深,寬1.5尺,拿手電筒往下照,地基明顯掏空,從上個月19號,就一直打電話給台電反應,到現在卻遲遲沒有處理,遠遠看這支電線桿,傾斜呈現八十度角,還越來越靠近旁邊民宅。更危險的是,這支歪電線桿,就在台三線,靠近名間交流道,現在又是颱風季節,經常下雨,如果再不處理,真的倒了下來,民眾的生命安全備受威脅。

  台電回應,如果把洞回填,下雨還是會沖刷,只能直接將電線桿移位,但移位要斷電,因此拖了快一個月,但是居民有疑慮,台電還是會盡快派員,前往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