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8:58

台南"龍貓村" 重現經典場景.公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安排中秋假期去哪裡玩了嗎?在台南佳里區有個很可愛的龍貓村不妨去走走,這是一個設計師回鄉重新妝點老農場,把宮崎駿電影動畫中的龍貓場景,巧妙呈現復古的龍貓公車,讓小朋友看到都忍不住上車拍照,隱身在鄉野間的龍貓村,吸引了不少外地遊客前來遊玩。

  撐傘跟龍貓拍照等車,這卡哇伊的場景有沒有很熟悉ㄋ,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電影龍貓,小姐妹跟龍貓一起等公車,在鄉野間真實呈現,旁邊這台復古的龍貓公車,小妹妹等不及跑上車,當起司機了,都以為自己是電影中的主角,這就是在台南佳里區的龍貓村,一位返鄉設計師將休閒農場大改造,用懷舊風讓人重回童年時光。

  另一個特色,就是用很多廢棄木材器具,做成有創意的裝潢,看看這監獄餐廳,也變成了遊戲場,玩累了就坐上老火車車廂,香噴噴的湯鍋裡,可以品嘗到在地的新鮮食材,有吃有玩盡情拍照,恬靜又有特色的龍貓村,像城市中的桃花源,讓不少遠從外地來的遊客,都會覺得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