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2:00

大麻來自台灣! 傳F姓歌手遭鎖定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隨著房祖名、柯震東吸毒案越滾越大,現在更要追查出,毒品源頭到底來自哪裡,有最新消息指出,房祖名在進行審訊中,就供出毒品是向台灣的一位F姓歌手拿的,而這位歌手因為活動表演,常在夜店出沒,和兩岸三地的歌手、藝人關係也相當密切。

  「房東」吸毒案,調查層面不斷延伸,除了兩人將面臨法律的審判之外,現在更要追出,到底誰是毒品源頭,來自台灣?房祖名在審訊時,供出毒品的來源,其實是台灣一名F姓歌手提供,這名歌手是地下饒舌團體其中一員,因為演唱活動,所以時常在各大夜店出沒,進而成為兩家夜店的股東,和兩岸三地歌手藝人關係相當好。房祖名因為常常光顧台灣夜店,進而熟識牽起這條吸毒不歸路。

  這些資訊,大陸公安提供給台灣警方,但據說這位歌手家世相當顯赫,家族更有軍政背景,警方也不敢輕舉妄動,只能低調搜查,隨著名單不斷被供出,演藝圈人人自危,全不想捲入毒品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