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2:00

房祖名自保抖內幕 120藝人遭鎖定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房祖名和柯震東吸毒案,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,兩人在大陸被捕後,房祖名接受審訊時,為了自保也相當坦白,針對毒品來源,都有問必答,到底還有誰也有涉入吸毒,現在傳出,大陸公安掌握了高達120人名單,之中兩岸三地明星藝人全都有,隨著調查不斷進行,也即將引爆這次演藝圈的掃毒風波。

  房祖名、柯震東吸毒,更加篤定大陸在緝毒上的決心,大陸公安更掌握一份名單,裡頭多達120人,而且全是兩岸三地的明星藝人,演藝圈人人自危,但有些人,想閃也閃不了。房祖名在接受審訊時,為了求自保,相當坦白有問必答,進而供出的名單中,包括兩位C姓,和一位H姓的知名男星。

  C姓一位是和房祖名相當要好的男演員,在兩岸三地也有高知名度;另一位是歌手,H則是男影星。房祖名在去年上訪談節目時,不難看出,他相當重視朋友,在演藝圈交友也非常廣闊,吸毒超過八年的他,這段期間,還有多少人跟他一起接觸毒品,更是接下來調查的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