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2:00

真是"戰鬥民族" 騎士遭撞穩站車頂

崔立潔 編譯

  網路上有人戲稱俄羅斯是「戰鬥民族」,下面這段影片真的可以證明這種說法有幾分道理,一名俄羅斯機車騎士高速追撞前方轎車,沒想到這位騎士一個翻身就站上了轎車車頂,過程非常戲劇化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攝下前方影像,當黑色轎車要切到內線時,後方一輛機車突然高速衝撞上轎車車尾,只見機車轉了兩圈,騎士在空中翻了一圈,漂亮,他竟然直接站上了車頂,實在太驚人,後方車主拍手也不是,尖叫也不是。

  讓我們再看一次,機車撞上汽車,騎士一個空翻翻上了車頂,老兄,你蜘蛛人的身份曝光了哄,如果不是蜘蛛人,那只能說,俄羅斯這個戰鬥民族也太強大了。

  可以和蜘蛛人相比的還有這位體操哥,小貨車行經大陸浙江溫州這個十字路口,左方一輛狂飆的摩托車猛力撞上,倒在路上的機車支離破碎,不過騎士人呢。讓我們用慢動作再看一遍,騎士撞擊後飛了起來,在空中360度側空翻,再穩穩雙腳落地,這簡直媲美體操選手的身手嘛。

  不管是體操哥還是戰鬥民族,除了老天爺眷顧之外,叔叔們可都是有練過,大家行車還是得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