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9 12:00

天兵騎士技術爛 4度撞車掉進洞

綜合報導

  駕駛太天兵了。國外有個男子,騎摩托車,才騎一小段路卻連續撞到車子三四次,最後還掉到馬路施工的大洞裡面,讓網友笑著說,他還是乾脆待在家裡別出門,比較安全。一起來看看,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駕駛呢。網路上瘋傳了一段監視器畫面,很可能是在印度,這個騎摩托車的男子,騎車技術真的是奇差無比,小小一段路,連續撞到車子三四次,最後還掉到馬路施工的大洞裡面,讓網友笑著說,他還是乾脆待在家裡別出門,比較安全。

  欸型車就在前面,機車騎士沒停下來直接撞上去,後座的乘客被撞到摔倒在地,不過這個駕駛很糟糕,不管他有沒有事,只顧著牽車,騎不到一公尺又撞,但是他發狠了就是要騎,馬上又跟其他機車撞成一團,這次很快轉一下繞出來,迎面再撞大卡車,這一下可真不輕,機車陷進大卡車的車頭,拔都拔不出來,好不容易脫困之後,這個機車騎士就像被下了迷糊咒,一個左轉,竟然直接連人帶車掉到施工的大洞裡,實在是有夠傻眼,這段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有近十萬人搶著分享,大家都笑著說,實在沒看過這麼天兵的機車騎士,甚至還有人說,看來他還是乖乖待在家裡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