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1 12:00

貨櫃車.貨車互撞 2死1傷國道回堵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中山高的嘉義新港北上路段,凌晨發生嚴重車禍。一台載滿汽車保險桿的大型貨櫃車,和另一輛載運割稻機的大貨車,撞在一起,兩名駕駛都被甩出車外,當場死亡,還有一名乘客受傷,也造成國道回堵將近兩小時。

  來看這個救援現場,在中山高的嘉義新港北上路段,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台載滿汽車保險桿的大型貨櫃車,和另一輛載運割稻機的大貨車發生撞擊,造成兩死一傷,車禍還讓中山高的嘉義北上車道,車流回堵五公里,塞了將近兩小時。

  車禍現場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零亂,兩輛大型車占滿車道,白色大貨櫃車翻覆,車頭全毀,藍色大貨車車體嚴重扭曲,還有割稻機也摔飛在路中央。救護人員到場,一度找不到其中一位司機,後來才在邊坡下方,找到已經沒有氣息的司機。

  意外發生在凌晨,在中山高嘉義新港的北上路段,一台載滿汽車保桿零件的大貨櫃車,跟另一輛載運割稻機的大貨車撞在一起。一清早,造成大塞車,車流回堵了五公里,因為零件器具太多,又是大型車輛,連拖吊都增加困難度,車禍原因還在調查,但意外卻造成兩輛車的司機當場死亡,還有一名乘客受傷送醫,將近兩個小時後,才恢復國道新港北上路段的交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