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2:00

慶生樂極生悲! 酒駕撞2機車1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,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生,接著酒駕上路,結果樂極生悲,他在路上闖紅燈,連撞兩台機車,造成一死一傷。

  又發生酒駕車禍意外,新北市板橋板新路,一輛休旅車昨天深夜闖了紅燈之後,連撞兩台機車,造成兩名騎士受重傷送醫,其中一人急救到今天早上,還是傷重不治。而肇事休旅車王姓女駕駛,酒測值高達0.8,被抓之後,她向警方坦承和朋友慶生喝了紅酒,違規上路釀禍,還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當時驚險可怕的過程。

  十字路口明明已經紅燈,突然,一輛銀色休旅車衝了出來,像打保齡球一般,連撞兩台機車,這可怕的撞擊過程,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事發現場,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肇事的休旅車,車頭、車窗全凹陷碎裂,而被撞的兩輛機車狀況更慘,輪胎扭曲車身變形,兩名騎士都受了重傷,緊急送醫治療,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脫離險境。

  肇事休旅車女駕駛,酒測值高達0.8,被抓到派出所,她還醉醺醺的,直到後來酒醒了,她坦承因為慶生很開心,喝了紅酒之後,執意開車上路,沒想到,闖了紅燈,釀成意外,觸犯重傷害還有公共危險罪,還可能造成一輩子的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