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8:58

愛貓狂抓衣櫃 打開驚見"前男友"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在證券公司上班的黃姓女子這個禮拜天回家時,發現養的蘇格蘭摺耳貓「漢吉」不斷抓著衣櫃,貓咪動作實在太反常讓黃姓女子覺得奇怪,打開衣櫃門赫然發現前男友躲在衣櫃裡,前男友立刻衝出門外黃姓女子被嚇壞立刻報警,一調監視器才發現,前男友分手後多次偷偷跑進她家,要不是貓咪漢吉抓衣櫃黃姓女子恐怕都不會發現。

  黃小姐抱著心愛的摺耳貓「漢吉」和牠說謝謝,就是靠著漢吉讓黃小姐抓到前男友偷偷潛進家中,越講越害怕原來黃小姐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,上個禮拜天黃小姐回家發現貓咪漢吉不停抓衣櫃相當奇怪,黃小姐覺得奇怪打開衣櫃門後卻發現前男友躲在裡面,黃小姐報警後調了監視器,才發現前男友在分手後還多次偷偷跑到她家裡面,警方約談前男友,他說是想要見見黃小姐才跑到女生家,也把鑰匙和門卡都還回去了。黃小姐慶幸要不是寶貝貓咪示警,根本不知道前男友會跑進他家做出什麼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