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23:00

中市府傳兇案 女員工遭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傍晚5點左右,台中市政府發生砍人事件。市府一名約聘女員工正準備下班,結果前男友上門找她,兩人在電梯裡發生口角,男子就拿刀攻擊女員工,在他臉上劃了4、5刀,女子滿臉是血趕快逃回辦公室,同事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被害人傷口最長有5公分,緊急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嫌犯砍人之後逃離現場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台中市政府的吳姓女員工和前男友,正在市府電梯發生爭吵,下午五點36分,等到電梯門一開,吳姓女子想要離開,沒想到男子竟然從左邊的口袋拿出預藏的刀子,朝吳姓女子的臉上猛劃,吳姓女子痛到,不斷掙扎,男子下手卻越來越狠,就怕女子的尖叫會引來人群,快點逃跑。

  而痛到不行的女子,緊急跑回辦公室求救,被送到台中的林新醫院,躺在床上,用被子遮住臉,吳姓女子緊急止血,要進一步的接受縫合,他臉上的傷,深到可能會毀容,幸運的是,女子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,監視器畫面拍到,行兇的吳姓男子,戴著口罩根本是預謀,初步判斷是感情糾紛,警方已經佈線,要將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