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8:58

癱了598天後... 珣珣開心上學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癱童珣珣,在身體不能動彈598天後,今天終於要去上幼稚園中班了,媽媽一大早就幫珣珣刷牙洗臉,穿上美美的新衣和新鞋,背上可愛的草莓書包和水壺,戴上她最心愛的蠟筆,八點40分從家裡出發,媽媽本來擔心其他小朋友會用異樣眼光看珣珣,但珣珣很勇敢,她會對小朋友說我受傷了,但是沒關係,我也會來學校,堅強勇敢的笑容,也讓她多了好疼她的乾爸乾媽。

  上學第一天,珣珣好開心,會不會緊張不會,滿滿期待到了學校,這麼多小朋友,這麼多歡笑,這就是學校嗎?張著大眼看不停的珣珣,開始有點緊張,但在大家熱烈歡迎中,珣珣笑了,媽媽感動得哭了,這一天,真的等了好久,快點準備快點準備,如果大家看妳的輪椅妳要說什麼,我說我受傷了我還是會來學校,勇敢的珣珣帶來好多奇蹟,祝妳生日快樂。

  從車禍癱瘓,只能眨眼皮到會說話,肩膀和手開始能動,現在要上學了,樂觀珣珣一路走來,也多了很多疼她的乾爸、乾媽,其中這位台北的新聞記者,還特地南下來陪珣珣上學,她都這麼努力我們那些小苦小難不算什麼,多少人珣珣的笑容裡,得到好好活著的勇氣,癱瘓到現在598天,奇蹟會持續下去,珣珣一定能站起來,就像這張車禍前的照片一樣,找回健康快樂的童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