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2:00

柯震東深夜返台 市刑大傳票伺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柯震東,因為吸食大麻被抓,在大陸被拘留14天後,終於搭機返台。還記得剛出拘留所時,疑似有揮拳打人的動作,為了避免再被誤會,柯震東回台面對媒體,從頭到尾手背在身體後面。一下飛機,柯震東第一個見到的不是過去熟悉的粉絲,而是台北市刑警大隊送來傳票,希望他下週一上午9點,能夠主動到案說明。

  藝人柯震東,因為吸食大麻被抓,獲釋之後立刻搭機返台。為了避免再被說揮拳想打人,柯震東面對媒體,從頭到尾手背在身體後面。一下飛機,柯震東第一個見到的不是過去熟悉的粉絲,而是台北市刑警大隊送來傳票,希望他下週一上午9點,能夠主動到案說明驗毒。

  終於回到台灣,柯震東頭低到不能再低,回答問題,很有技巧,藝人柯震東,經紀人柴智屏,站在旁邊護著,爸爸,也緊緊跟隨,在大陸吸食大麻被抓,將近半個月,才終於獲釋回到台灣,下飛機沒看到粉絲,刑警先拿著傳票,要他面對現實。

  刑警與記者,確定,下週一早上9點,就得接受偵訊,人群當中,柯震東把手背在背後,只怕,又被解讀是想打人,備受關注,連常常舉牌抗議的柯賜海都來了,常業抗議人士柯賜海,也許是因為同宗,都姓柯,相挺的就他這麼一個,搭上保母車,柯震東一直等到回到家,手才終於放鬆,短暫休息,接下來,還要面對廣告商求償,還有驗毒等等,更多的法律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